大家好我是那个张起灵,我要在线吹爆我搭档,还有摄影后期妆娘后勤小姐姐。

洛渊:

cos正片


盗笔 黑瓶 


顺眼劳扩




“哑巴,比试一场?”


“好。”



遇佛杀佛,遇神杀神。


麒麟与狼。


——


是1月份拍的cos了,也是被我一路拖到了现在发。拍的时候超级无敌冷,大冬天的我想在家里抱着暖气......


————


张起灵(性转):罂陌 @穆篱祠 


黑瞎子(性转):洛渊



妆娘:玊亼


摄影:神哭


后期:娇爷


后勤:洛奈 @一只名叫洛奈的大曲子 


场地:北京798

评论
热度(25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穆篱祠 | Powered by LOFTER